【良尘吉时/论坛体】半天内恋爱到失恋再到嗑cp有多快乐?

还是师生pa


校园论坛>>娱乐八卦>>


【那个教高二的语文老师是谁啊?!!!!!】


1L 咸鱼

如题。一分钟!我要那个老师的所有信息!!!!(尖叫)


2L

楼主你冷静点,我的意思是,信息发我一份!!!!!


3L

这时候拯救世界的我登场了!!!

高二有两个语文老师,虽然楼主没有说是哪个,但我相信你说的是谢老师!

谢老师长得帅又温柔,一定要形容的话,就是芝兰玉树!!!

什么?你还想知道更多?不好意思那是另外的价钱(不是)真实情况是我们也不知道了,毕竟谢老师太神秘。


4L Z

哎呀都聊到谢老师了不介意再看看闻时学长吧!

闻时学长常年霸占年级第一,每次都能把第二甩个二三十分(没错,在下就是那个第二)

是二班的语文课代表,然而数理化生也贼好!

属于是全能学神!


5L 咸鱼

!!!真的吗!!!把他照片甩我脸上不然我不信!!!


6L 搬运工

【图片(图书馆的落地窗旁,闻时看书,阳光落在侧脸上)】

【图片(走廊上,闻时戴着耳机,手里拿了几本书)】

【图片(混乱人流里的抓拍,回头,像是在找什么人)】

【图片(白衬衫)】


7L 咸鱼

他好帅!!!他好爱学习(关注点误)


8L Z

怎!么!样!超帅的是不是!!!


9L 咸鱼

哎哟,感觉恋爱了【花痴脸】(并不)


10L

……楼主你死心吧


11L

确实,死心吧,基本没可能的。


12L 咸鱼

?想都不能的想吗?(懵


13L

也不是。主要是闻学长太高冷了,基本上没见过他有别的表情。


14L

而且大部分时间找不到人


15L

常年呆在谢老师办公室里


16L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嗯?!什么?!什么闻时学长和谢老师!!!(两眼放光)


17L

ls你id和发言配合得不错哈哈哈哈哈


18L Z

!考,未曾设想的道路。


19L 平平无奇

@Z,指路【我爱学习】区最底下那个帖子,点进去,然后你会发现新世界!


20L

喔喔喔喔喔喔!!!不错不错收藏了!


21L

我天,这帖子这么刺激怎么会沉在最底下的?


22L 平平无奇

因为内部有友军,害怕被发现于是故意沉到下面去了(小声)


23L 咸鱼

可恶,刚刚失恋就被这对cp香到了(恼)


24L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不如入股cp!粮食多质量高!!!(敲碗宣传)


25L 咸鱼

好主意!嗑cp多香啊嘿嘿嘿


26L 搬运工

嗨,又是我。


27L 搬运工

【图片(谢问帮闻时摘掉头发上的落叶)】


28L

!!!!!!!!!他们在哪儿?!!!


29L 搬运工

就那条林间小道上!


30L 搬运工

现在他们在撸猫


31L

?可恶,那猫不是很高冷的吗?!!!


32L

猫猫都搞双标……(愤懑)


33L

我那人见人爱猫见猫让撸的cp啊……


34L

?猫见猫让撸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35L 咸鱼

呃呃呃呃呃,谢老师和闻学长百年好合!

嗑到这么好的cp是我的福气!


————————封————————


彩蛋是尘时看到论坛后的反应。

评论 ( 12 )
热度 ( 488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度长春。 | Powered by LOFTER